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一百二十三章 干就完了!(2)

老一辈伟大的球员,讲究“不要求你精通,但你一定要会”!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用上了……

勒布朗詹姆斯这句“不理解有些球员为什么要练他根本用不到的招式”,属实有点让人诟病

别的不说,但凡你会个背身单打,至于让巴里亚顶得进不去内线吗?

要说时代不同了,确实容易产生一些不理解,可勒布朗詹姆斯作为经历过这个时代的球员,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他应该知道,他的打球方式,在这个时代,是无法带队夺得总冠军的!

90年代跟21世界的第一个十年,哪个总冠军不是当家球星关键时刻刺刀见红,凭借着个人能力拼出来的?

最关键的,还有一些球员认为他说的对

不过这就不奇怪了,毕竟那已经是个全明星都敢叫超级巨星的时代了……

别的不说,就看表那位,在21世纪前十年,那都是跟狗坐一桌的,偏偏在二十年后被媒体称之为了“阿伦艾弗森式”的球员

这你说,上哪里说理去?

只是朱万加练了2个小时,第二天还是没用上

或者说,已经没有用的必要了

凯尔特人队在这场比赛崩盘有点快,上半场都没结束呢,就已经落后了18分了

韦德跟他所想的那样,在国王队的团队防守中迷失了自我

克里斯韦伯的协防加上迪瓦茨的顶防,让克里斯蒂的防守就跟蜘蛛洞里的蜘蛛网一样黏在了韦德的身上,就这么越缠越紧,动弹不得的韦德败下阵来,15投6中,堪堪40%的投篮命中率,其实还算好,也就比他场均命中率低了不到3个百分点,可他出现了6次失误

对方对于他的传球路线也算是摸得透透的了

各种提前预判拦截,把韦德整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不过这就要说到11月份那个提到过一次的问题了,内线两个能跑能跳,机动性确实强,但没有可以拉开空间的

替补席上坐着的拉弗伦茨倒是有投射三分的能力,但他太软了,软得跟没牙的老太太喝的稀粥一样

他上来,内线的防守就没有了

韦德又没朱万那么好的传球技术,这让他只能找外线传球,能不好判断吗?

但凡团队配合好一点的球队,都能让韦德大喊“达咩达咩”……

而少了他,朱万一个人也玩不转

好吧,归根结底就是凯尔特人队目前阵容的变化太少了,除了“双核驱动”,就是“双核驱动”,而当“双核启动”指望不上的时候,凯尔特人队就很难赢球,这场跟国王队的比赛是这样,上一场输给黄蜂队的比赛还是一样

显然这只球队的上限就到这一步了

接下来只有等着“双子星”发育更近一步,又或者……出现什么重大的交易!

也是这个原因,朱万最终没有拿出低位单打来……一来不保证赢;二来,今年凯尔特人队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