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妹妹的这身晚礼服很好看,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刚刚她可是仔细的观察了,南妤的这套衣服上,跟本就没有任何衣服的标签!
想来,一定不是什么好牌子吧?
------题外话------
第四更送上,凌晨估计还有
大家的推荐票记得投哦~
爱你们,晚安,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