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的情况?
抱歉,萧若瞳没有想过。
因为南妤之前跟她说过一句话:你大可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后面有我呢!
有了这句话,萧若瞳觉得自己已经无敌了!
------题外话------
四更送上~
求大家的推荐票呀~
爱你们,晚安,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