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妤彻底黑化的时候,会有多么的恐怖!
“不需要了”南妤想都不想的拒绝了血妃的提议
“有我就够了!”
管对方是什么牛鬼蛇神,管他们的势力有多么强大
阎王也带不走若瞳,我说的!
------题外话------
卧槽,终于好了,心态炸裂的一个半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大家的推荐票安慰,不给就嘤嘤嘤给你们看~
马上要开始大学的剧情了,熟悉的打脸马上来!
爱你们,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