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放着也没用,给他们送去!”
吴想:“……”
虽然早就猜到了您的想法,但还是觉得很气!
您给南小姐送就给南小姐好了,还给那么多人!
您这是在掩耳盗铃啊!
------题外话------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们的书下周五就要上架啦~
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南姐的,到时候帮忙支持一下正版订阅,如果能全订就最好啦~
如果不想继续看下去的话,那么我也祝福大家未来过的愉快,毕竟我们曾经一起走过了一段时间
最后,爱你们,晚安~
继续求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