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顿时感觉自己被抛弃了本来还有些怕被堂姐教育,结果堂姐竟然理都不理他们?这让谁受得了!
虽然王芸平日一幅温柔乖巧的样子,实际上王芸一旦生气也是很有脾气的作为家里唯一的大姐姐,她觉得自己有责任看好两个堂弟而且因为王芸比较懂事、能干,家里的长辈都很喜欢且很信任她说的话所以王麒王麟两人,尤其是王麟很怕王芸告他们状,虽然这种事儿王芸从来没干过!但两人依旧有些害怕王芸,对她又敬又怕的
------题外话------
感谢【东山老妖】投的票票与打赏,感谢宝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