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得安宁,钟敏还算幸运,至少现在还活着
记得小时候我有个小伙伴,也是鬼节调皮半夜跑出去玩,还尿尿淋路边烧着的纸钱,结果第二天就无缘无故上吊死了
那个被他尿尿淋纸钱的死人,也是上吊死的,是个赌鬼,输光家产后就上吊死了,真成了赌“鬼”!
鬼节的时候,晚上最好不要出门,尤其是小孩和女人,那时候的鬼最凶,而小孩阳气不足,女人阴气太盛,都容易招惹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