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03章 应援会(2)

着竹中祐一在公共露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他的颜粉数量也在随之减少,留下来的粉丝绝大部分本身就是宅女,她们并不会因为竹中祐一露面少就脱粉,而是因为他的作品固定了下来

当然颜值高也起了很大的作用,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爱豆既有才华又有颜值呢?

可惜,这种人比较少

在这些女粉当中,有一个最早成立的应援会——当初签售会的应援就是由她们发起的

她们的群聊里面,发言一直比较少的1号和2号今天突然发言了

1号:大家!我和2号过几天就要去东京了哦!

2号:大家!我和1号过几天就要去东京了哦!

3号:啊,好久不见,1号,2号

43号:1号2号出来了,东京吗?真好啊,我也想去

96号:我也是,上次没能去成祐酱的签售会,下次一定要参加!

443号:真的吗?哇,1号和2号都要来东京了,到时候我可以来接你们呀,我们一起去玩!

1号:这个......很抱歉,现在还不能碰面

2号:很抱歉......

443号:啊,是我唐突了,不用道歉的!

43号:为什么呢?如果要一起参加活动的话总是会碰面的呀?

96号:不要追问了43号,1号2号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这样问太失礼了哦

43号:抱歉

2号:抱歉呢,大家,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我们会告诉大家我们的真实身份的

443号:不用啦!本来大家就是在网上认识的,又不是一定要在现实中也认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1号:嗯嗯!谢谢你443号!

443号:不说这个啦,你们知道祐酱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43号:好像没有哎

77号:我知道,听朋友说,祐酱最近录制了一期《GOSICK》的节目,是真人出镜哦

96号:不是广播吗?

77号:不是,据说是作为特典放在BD里一起售卖的

43号:欸——BD吗......

443号:我还挺喜欢《GOSICK》的,买一份BD也可以啦

“《GOSICK》?”椿歪着头看着屏幕,然后转过头看向柊“柊,gosick是什么?”

“不知道哎”柊回答,然后在群里面问了出来

2号:《GOSICK》是什么?

443号:欸——2号不知道《GOSICK》是什么吗?是祐酱出演主役的动画哦!祐酱的声音超级好听!虽然没有药老那么好听啦

“欧尼酱居然还当了声优!”

两人震惊了

这也不怪她们,两人铆足了劲学习,平时还要帮家里人的忙,虽然有心关注竹中祐一的动态,但也只限于他的微特而已,像这种没怎么提起的东西就一概不知了

当初组建应援会也是,只是班里的同学说有名气的人都有这个东西,她们就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