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电视
从少儿节目变成了付费频道
巫袍人长大了
星舞:“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顾辞:“不急”
目前看来,巫袍人并不具备任何攻击性
登船之后基本上一直在吃吃喝喝
迷得很
按理说,巫袍人天赋那么高,制卡应该也不会差
至少不应该倒在第二轮选拔赛上
大概率是他自己不想晋级
搞事的话,东方神鸽号上有两位数的大星卡师坐镇
他一个六阶制卡师能翻起什么风浪来?
也不大可能
除非有外援
可这样一来,又和他的实际表现互相冲突了
东方神鸽号辣么大,巫袍人也不踩点
一天到晚吃了睡,睡了吃
真不像是有什么计划的样子
顾辞决定再等等
等到最后一天
如果巫袍人到那时候都还没有动作,他再和星舞商量商量
看这小东西是适合清蒸,还是适合红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