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0175、汪半壁异世界冲头条失败!(2)

人奋发向上的

在这一点方面,《it'smylife》和地星另一个世界级乐队皇后乐队那首《波西米亚狂想曲》完全处在两个极端

那首歌的歌词,可以说是一个人在经历了社会百态后,对他所在的那个欧美社会的完全失望,而发出的怒吼

“这是为坚守信念的人们而唱

为从不退缩的汤米和吉娜而唱

毫无疑问的,未来日趋艰辛

幸运不再幸运

你必须自己寻求突破

这是我的人生!”

“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

我不希望长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时候认真的生活

这是我的人生

当别人找你麻烦,挺直身子

不要屈服,不要放弃,宝贝,不要畏缩

这是!我的!人生!”

“It's!My!Life!!!”

现场已经热爆炸了

疯狂的摇滚在蓝星无情的宣泄着自己的魅力

在摇滚面前,人类是如此的容易动心

遇到苦难究竟应该是‘只要我躺的够快就不会被击倒’还是‘不要屈服,不要放弃,不要畏缩,这就是我的人生!’?

邦乔维乐队在这首歌之前,沉寂了五年

就如同当年贝多芬被世人认为是江郎才尽一样

最终,贝多芬以《欢乐颂》回归,赢回了所有信徒,成就了音乐史上永恒的高峰

而邦乔维虽然不能类比贝多芬,但是他赢回的更多

从谷地,直冲山峰

如果邦乔维乐队在沉寂之中,一直发《我不想活了》《人生不值得》《那就这样吧》的丧歌,他们能迎来这一流行音乐史上的巅峰吗?

那必然是沉寂到死啊!

不过,摇滚有时候代表的不是乐队自己,代表的是乐迷的倾向

所以有些乐队一直很丧气,也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一堆赚大钱吃香喝辣的人,丧气能丧到哪儿去?

和普通苦命人经历的绝望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不过,接自己之口,表达这个歌迷小团体的内心倾诉,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从爆燃的程度上讲,首选当然还是正向的东西

《it'smylife》杀穿全宇宙后,杀到了另一个宇宙

无数人为之倾倒:

【这就是摇滚吗?为什么我已经热泪盈眶?】

【仁慈的主啊,是您让另一个世界的圣歌来拯救我的人生吗?】

【我的人生,走自己的路,决不妥协,绝不放弃!生活,有种再来抽我两个大逼兜啊!】

【这英文歌听着还不错】

千人千面,不同国度的人,不同的歌迷,听到这首歌的反应是不一样的

林轩拍了拍手,另外一支乐队登场

“老规矩,我们邀请了这个世界的乐队,来演唱邦乔维乐队的经典歌曲,也是三首”

“这支乐队来自于米国,让我们欢迎多簧乐队!”

林轩继续:“另外我讲一句,邦乔维的歌很好,邦乔维乐队是煞笔!”

“好的,欢迎多簧乐队为我们带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