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嫉妒了,更何況还是周寒这个华夏人?
凭什么?
“像baby这样一文不值的流行歌曲简直是听了一遍就想要吐的程度”
“哦,我的上帝,每次听到学校再放这首歌我都感觉我的耳朵在被中年油腻变态侵犯,简直无法忍受,亚洲人根本不适合唱歌”
“adonis的歌曲首听感觉还不错,但是就好比是隔壁苏珊大妈没有烘焙好的面包,吃起来令人厌烦,无法忍受”
不过越黑周寒就越红
周寒接到了邀请函受邀参加全美音乐奖,以特邀颁奖嘉宾的身份进行舞台表演和颁奖,至于什么华夏人拿米国主流奖项,那是不可能的
那不是纯属扯淡吗?
国籍就是最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