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么
薄夜枭确实不爱吃甜食,所以,他只戳了个草莓在吃
小薄芽本来是能抵抗住的,但看到爸爸在吃,忍不住问他:
“爸爸,你这个好吃吗?”
------题外话------
【要回老家,可能要坐一天一夜的车,还来了姨妈,身体很不舒服,就不三更了,这几天先两更,我有空会加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