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
并不是因为开阳城的烟火气不旺,恰恰相反,开阳城的烟火气为十九城中最旺的一个。
之所以没有门派签订,皆因为开阳城毗邻巽荒和东海,边界之地,多有异族纷争。
南疆诸门派,没有一个愿意与开阳城签订桃李契约。
都不愿意参与纷争。
可是越是这样,开阳城就越需要与门派签订契约,培养修士抵御异族入侵。
尤其是最近几年,东海的妖族越发猖獗,开阳城损失惨重。
如果再这样后继乏力,恐怕整个开阳城的百姓都将受到妖族的荼毒。
ε=(ο`*)))唉。
PS:月票、推荐票,快到碗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