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这个还算好的,有些不入流的就很暴躁了。
还没出名的,就在洛杉矶混的史努比狗狗就大放厥词,“妈惹法克,他侮辱了我们说唱界,他侮辱了我们整个非裔,我们要干掉他这种小杂碎,他以为他是谁,他么的以为有多红就了不起,在我们这些混过的人眼里,在我们的枪下,他就是个软蛋,无名小卒……!”
还有纽约和芝加哥的一些帮派分子也各种叫嚣着说要弄死韩胜,抢走他所有的一切之类的。
除此之外,还有第三类人,那就是趁机上纲上线,开始带节奏,比如纽约现在的市长丁金斯就大放厥词,“我很失望,文森特是纽约的孩子,他怎么能如此诋毁我们非裔呢,我们难道不愿意过好日子么,我们贫穷是我们的错么,我们并不都是自甘堕落的,我们在努力生活。
他应该跟我们所有非裔道歉……!”
著名的非裔电视台,BET也趁机站出来大声的嚷嚷,“这是赤果果的种族歧视,以前文森特说他受到了歧视,但现在呢,好家伙,他投入了爱尔兰裔的怀抱,投入了白人的怀抱,却转过身来开始歧视我们非裔,这是不可原谅的,我们呼吁抵制文森特,我们还要向联邦法院告他……!”
事情看起来貌似越闹越大了。
可是,第一周过后,《LoseYourself》这张单曲,在北美卖出了疯狂的502万张,第一次,有歌手第一周卖出了超过500万张的单曲。
以前,最多的是接近400万,是389万,不过那个任意就是韩胜。
然后,有意思的是,ABC的记者海伦专门去采访了洛杉矶非裔居住的地方。
“你好,你听过文森特的《LoseYourself》吗?”
“酷,man,文森特太帅了,他就是我的偶像!”一个穿着嘻哈衣服的非裔男孩手舞足蹈的说着,他的身边不远处有个买唱片的小店铺,那里面更是在不断的播放着《LoseYourself》这首歌。
额,哪怕是门外,还挂着韩胜的大幅海报。
海伦走进去问了一下,“这里有《LoseYourself》吗,卖的怎么样?”
里面的黑人大叔咧开嘴大笑,“你很幸运,美女,我们这里是这个街区唯一还能买到《LoseYourself》这张MV的地方了,其他地方都卖脱销了。
额,我们上一周卖了三千张,三千张懂吗,就是我们这个小小的街区而已,妈惹法克,几乎一大半的小屁孩都在听这首歌,至于会唱的,哈,更多了……!”
然后,《洛杉矶时报》的发了一篇文章。
标题是:“到底谁说了算?”
“各种非裔的嘻哈大佬都觉得文森特是个新人,他的说唱很烂,他不配玩说唱,甚至他还腆着脸的要跟非裔拉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