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确是不错,不过只要是你不忌讳的话还是能找到一处住处。”
“我们村后面靠着南面的娘娘山那里就有一处房子,我瞅着妹妹拖家带口,家里儿孙也不少。
那一处房子倒是宽大,可是就是那地方死过人,但凡住在那里的人,下场都没好。
还有一处是村口的三间草房,房子很久没人住了,那一处房子有人在那里吊死过。就看妹妹嫌弃不嫌弃?”
------题外话------
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