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和巧克力她说天热放不长,冰袋不冰了巧克力会化,让他和室友分着吃
陆辉边吃边说:“这个香蕉味道好,像是自然成熟的”
“这叫芭蕉”毛俊毅说,“芭蕉比香蕉要贵呢”
方朝阳拿了块巧克力棒:“这个纯黑巧,好吃!”
“进口的,能不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