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控,供应军队供给,解决了粮草问题。
然而河套府显然并没有实行屯田制。
大概源于前朝的守将们拥兵自重,以至于最后割据为藩王对抗朝廷,这才让中央颇是忌惮,没再号召屯田。
但不号召并不意味着朝廷对屯田制的否认。
这就是个模糊地带。
灰色地带,才好做手脚……
啊呸,大展身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