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了,什么阶段用什么招数。
焦灼时期大象无形,用最简单的方式去拉开或者迫近分差。
到了下半场就完全重拳出击,你会的完全拿出来,要拼胜利的!
前几场完全就是节奏和投篮感觉都不佳,而这一场也许是不想愧对姜超老板对自己的心思,哈登明白姜超对他的期待,在第二节中投5中5,用最简单有力的方式一次次在对方的防守甜点位打的对手蛋疼!
这投的比库里的空位三分都稳多了,而落后过8分的骑士就只是奇怪这个大学里球风爆炸的跳跳男为什么到尼克斯变成了节奏怪中投怪,打的像隔壁30+的老油子科比一样?
而且……
好像比科比更准一点??
这就是姜超的作用!
他在场边观战其实不管已经差不多定型的易建连啊特克德鲁、加里内利这帮人的。
他也不管什么战术。
他只看库哈。
库里不浪投,哈登别铁投(头),比赛就稳赢!
前世勇士和火箭输球的场次,绝对是这两人没发挥好,他们只要发挥出来的比赛,很少输球。
不过这边骑士的神经刀内线巴西影帝瓦莱乔是真特么有点东西,爆炸头在场上存在感爆炸,搅和的尼克斯内线连续2次进攻犯规,还造了2次防守犯规,甚至还能和詹姆斯打出空接。
不愧是詹姆斯的好朋友,也是移动偏快的一位大中锋,几个造犯规弄的喜欢打快的尼克斯节奏断断续续的。
这也没办法,尼克斯内线没站桩型内线,现在的三个内线都是喜欢跳的,高度体重不够,弹跳来凑嘛,对付瓦莱乔这样的随便一个重坦往内线站着他就没办法了,他又没啥单吃技巧,勾手也不稳,只会几个假动作+对抗假摔罢了。
然后等尼克斯稍微适应他节奏的时候布朗又换上不和你玩虚的的大鲨鱼……
对抗又上来了,尼克斯几个的内线骨头都快被撞三家了!
对抗对抗!
这就是打到东决水平的球队带来的对抗水平!
他们都太懂了,大鲨鱼基本不会被这帮菜鸟蛋子影响,骑士去年那帮阵容打到过东决后人均800个心眼子,坏小子军团的硬和小动作也有,突然的防守侵略性也有,语音的频繁攻击也有……
所以就算第二节哈登自己在骑士的策略下打的很舒服,但是独木难支,半场结束,尼克斯52:54落后2分。
哈登第一节5分,第二节13分,半场18分稳住了比分。
而对面奥尼尔半场8分4篮板,勒布朗詹姆斯也第二节发力,半场就17分5助攻了。
“不用担心,我们也是下半场牛逼,第三节交给库里和特克德鲁、奥库他们,第四节完全哈登控球来打出侵略性,王死里打!”
“到时候别在乎体能了,过了0点就是圣诞节,也算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了,怎么样能进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