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摆一摆。”
“老板,还是你狠!”
“梦想还是有的,万一逼王抽中状元呢,哈哈。”
“那我们要沃尔么???”马克斯已经在幻想尼克斯的冲击风暴了!
------题外话------
写的时候才发现2010届选秀真惨啊,不知道这几年乔大将军能不能来个总冠军,海帅和沃尔是基本不可能了,考神可能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