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教的背身后撤步,无解跳投依旧无解,罗尼-布鲁尔身高和臂展都比阿联短一截,只能干看着,阿联及时转换成各种内线硬吃可还行???
球商!!
这个罗尼-布鲁尔比阿联看起来矮了半个头,手臂更像是霸王龙,贴是贴的可以,但是阿联就是不讲道理的对抗碾你,那可真是予取予求
“感觉他和训练师打就是这种强度……”
尼克斯替补席谈笑风生,伊巴卡表示这是训练师训练时的强度差不多
公牛羸弱的内线储备被暴露的一览无余!
外线科沃尔还被特克德鲁一步过,引得现场一阵惊呼,什么情况??
甚至旁边霍华德坐山观虎斗在替补席大喊垃圾话:
“来点强度啊你们!”
现场一度非常欢乐,因为这个战术调整导致公牛内线连篮板都不一定能保证,直接把公牛轮换彻底打乱,落后20分了……
还是那句话,追分永远是要从防守做起
除非你是三分大队,但公牛不是啊,唯一三分牛逼的科沃尔还小伤在身,这怎么追???
米,臂展:米,体重:116KG的阿联打公牛的矮个内线就是叔叔背打
而他们的回应很零碎,比如鲁尔邓拉阿联出来中投之类,但都止不了血,而且看着就累
比赛还有3分钟,还没等到姜超想看的2星3抢阵容出炉,对手已经彻底倒下了
110:
公牛进攻的不错,但是防守实在没调整过来,锡伯杜举白旗,尼克斯这边也是把将近打满下半场的阿联给换下
很明确地告诉罗斯他们,下一场再干!!
易建连下半场打了21分钟,狂砍35分,加上上半场的2分,全场37分叱咤风云!
回到场下的他像个战神,阿联本来就拥有雕塑般棱角分明的颜值,再加上他走路抬头挺胸的,今天又成为进攻端真大腿,镜头全往他身上扫去了
ESPN标题:
《X因素完美破阵!YI帝闪耀主场打爆公牛,最会投篮的内线!》
央妈午间新闻:
《烽火戏公牛!!姚易组合上下半场分别发威!下半场YAO没上都能取胜!!》
这场比赛史蒂文斯的排兵布阵确实称得上教科书了,他除了几个防守回合派上霍华德来保证防守之外,其他进攻回合都是给阿联配上4个外线的,就是要打到公牛痛苦为止!
而以霍华德的性格,不上场得分也没事,挥毛巾他也开心
要说在季后赛的辉煌数据他早就拿够了,他现在要的是赢球赢球,赢冠军!
所以队友越强他越开心!这样打到后面他身上担子会轻松许多
替补席上所有人都和易建连击掌,这个中锋投三分战术是摆在明面上的,其他两个只有教练组知道,算是防守战术偏多,看个人技巧,下半场这是大家一起练过的,再加上是姜超亲自给的战术,欢呼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