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也随之解散,之后杜兰特和威少也相继离开,雷霆三巨头就此成为一段历史……觭
不过这一世总决赛变成了雷霆VS尼克斯。
看点可丝毫不比打热火少。
太多恩怨在里面了。
单说哈登对杜威二少的怨气,可现在都还没消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