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人一滞,细想后发现确实如此,被盟主带走的人,就没有一个回来的
他们一个个惊疑不定,心里对盟主产生了怀疑
难道所谓的血焚大法以及筑基机缘,从头到尾不过是一场骗局?
也有人不服的冷哼,觉得左护法不过是在危言耸听
“那些仙友们被带回总盟,筑基有成,自然是不会再回来了”
“我看左护法是自己没练成血焚大法,对那些仙友们心生嫉妒,对盟主怀恨在心!”
感谢道友慕雨纯逢的打赏,以及友友们的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