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其实李逸觉得磊儿大可不必如此,因为这种冬令营一般都是不需要报名费的,就算后期通过了的话,也花费不了多少钱啊
应该没有哪家的家长,会希望自己的小孩不去参加这种高校冬令营,只是为了节省一点钱
若不是非常困难的家庭,想必没人会如此短见吧?再说方家现在根本就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