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播中被播放出来,根据新制定的工作规章,检查好舱门的气密性之后这几个人就将自己的宇航服脱了下来,明显可以看出他们现在的状态,是有些疲惫的,虽然仅仅过去两个小时,但因为失重状态下所消耗的体力,明显要高于在重力状态下工作所消耗的体力,所以这些人看起来都有些疲惫
不过即便是这样,他们仍然按照规章,将自己的储气罐放到特制机器中进行装罐,整理好自己的宇航服之后,这才开始吃点东西休息一下
很明显,在没有重力状态下,这些动作都进行的比较艰难,一时间整个直播间的弹幕都是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