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之后国家这里就不再掩饰了,更多的是向外界表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为了太空港的安全,自卫性的武器是肯定要装的,并且为了世界和平,这些武器,除非在迫不得已的时候,否则是不会开火的
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开火,什么时候不可以开火,最终解释权还是在我们自己手里
这个解释被众多网友解读为霸气,然而一个让众人摸不到头脑的事情出现了,可能是突然不再遮掩的原因,很多国际上的合作本来一直拖拉着的,突然都开始纷纷表示可以完成合作了
看到这个情况,很多网友都说,国外这帮人脑子是不是秀逗了,本来双赢的事情都必须要占足便宜才行,否则就一直拖着,即便是我们占据着一定的技术优势但是当我们展现出自己的军事优势之后,他们反而不敢拖,这是何等的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