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2(别推测了,斯诺不可能是心之圣洁的宿主,库洛斯说过,这场圣战是有内幕的,而且大家要是有看漫画就知道,心……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
怎么感觉一点表述的一点激情都没有,反而有点丧。
不会是预示着上架既扑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