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是没得玩了
蜘蛛帮助鳄鱼把塔前剩余的几个小兵清掉,甚至还走位躲掉了豹女的一发“标枪投掷”
林启似乎都快要看见对面上野在塔下暴毙而亡的场景了
但这时意外发生了
就在兵线即将进塔的档口,蓝色方的下一波兵线正好来到了塔前
这就造成了一个结果——刚要被推进塔的红色方兵线正好被这波新兵线卡住了
红色方只有2个血量不健康的近战兵抗到了塔
抗了两下死掉了,后续红色方的兵线也被蓝色方健康满血的近战兵堵在了塔外
鳄鱼理所应当的想要再把这波兵线推进去
可蜘蛛这个时候似乎没看清兵线被卡住,自己一个人上了
“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这蜘蛛没了,鳄鱼后续大概率也会被追死”
经验丰富的老上单c小余一下子就猜到了后续
果然如他所说,鳄鱼选择处理兵线,蜘蛛选择强越,二人出现脱节
随后蜘蛛被诺手和豹女二人在塔下集火至死,人头和双buff给到了诺手
诺手凭借人头升到3级,无比果断地开启了自己的幽灵疾步,闪现拉距离成功追上鳄鱼
凭借着红buff和w技能致残打击的高额减速,鳄鱼交出闪现依然被黏住,交出了自己的人头
诺手2-0,双buff,鳄鱼已然是对不了线
后面就是豹女和诺手无限针对鳄鱼,而蜘蛛视而不见野区摆烂
这局游戏稀里哗啦地就输掉了
“就是那个地方,蜘蛛死掉后疯狂在信息栏点我,骂我是条怂狗,这都不敢跟”
“我说兵线都没进塔,凭什么越对面”
“他非说那两个残血近战兵抗塔的时间已经够把对面杀掉了”
“可我的判断是,就算那个时候我能跟上,打出完美配合也最多和对面两人换掉,兵线还会被卡在塔前”
“更何况路人局里面哪有百分百的满分配合,明明只需要耐心一点处理好兵线,就能完美打赢这场2v2的”
“为什么偏要去做这种走钢丝的决策呢!”
“然后他就开始骂我白金狗不配谈游戏理解,后面我被对面上野二人无限越塔,又没有队友的支援,被打成了0-”
“他又开始煽风点火,说这把都是我在送,另外三个队友被他蛊惑也开始喷我”
“可我后面明明在尽力配合队友,队伍里面就我一个前排顶伤害,打起团来我就是会死掉啊”
“可这个蜘蛛!一直在野区摆烂刷野,不支援不打团,抢人头保kda,最后游戏结束他还是svp!”
“说他正战绩就是铁证,我就是个连越塔都不会的垃圾”
“凭什么啊……”
说到这里,水友的情绪已经变得非常激动了,语速快得停不下来,隐隐还带着一丝哭腔
林启沉默了
直播间凡是懂游戏的观众也都沉默了
“阿启,帮帮我好不好,我真的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