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下狱,往小了说……丢官是肯定的
他相信,有太子在身后站着,他也就是丢个官而已!
事实正如他所料,公孙贺得知他把外国使节带到家里去,马上跑到未英宫,找武帝告状去了
他在皇帝面前好一番的添油加醋,把韩延年描述成一个整日闭门不出,不理政事的无赖
任命他做太常,武帝本来就是一时冲动如果做得好,那就留任,如果做不好,随便找个理由撤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