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坤一向不喜欢喝酒
事实上自成的酒量也很差,基本上喝三罐下去就脸红脖子粗说话有些囫囵了倒是常彬酒量一直很好,向坤还从没见他喝醉过,记得毕业之前全班聚会,常彬喝了至少有半箱啤酒,也依然表现得很稳、说话很清楚
向坤已经准备好了小鹅卵石,准备一会去洗手间吞下去,然后回来象征性吃一点,再找机会去洗手间解决掉,然后打打酱油,应该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