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26章 狼人,你藏不住的!(1)

第126章 狼人,你藏不住的!

第126章狼人,你藏不住的!

【5号玩家请发言】

“是我站错边了吗?怎么警下都认6是预言家了”

“这一圈发言听下来,除了3号玩家和8号玩家,就连2都回头了,警上他信誓旦旦说要站边7呢”

“感觉形势不太对劲啊,既然如此,我也不头铁了,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先跟风站一波6号玩家吧,免得等下7号玩家戳出来是个狼,我到时候说不清楚”

警上5号玩家是倾向于站边7的,他觉得6、9才是双狼

站没站对边5号玩家不知道,但警上站边6、7的人差不多是五五开,双方势均力敌

可是警下风向却变了

变成了近乎一边倒

2号玩家回头了

就连7号玩家的金水1号玩家,好像也有点要反水的意思

而之所以会这样,恐怕就是因为骑士的表态和立场

虽然骑士不开视角,不能保证自己的站边就是对的,甚至很多骑士都会站错边,把自己给戳死

以至于有句名言

好人,你藏不住的!

就是讽刺骑士把把都戳错人

但即便如此,在骑士明确表示要戳7号玩家的情况下,一旦戳出来7是狼,那谁站边7,谁就得进狼坑

比如3号玩家,他这一轮不是还头铁站边7号玩家吗?

除非6验了1是查杀,他倒是可以爬出狼坑,毕竟警下两个人就开两头狼的概率太小了

但如果6没有验1,而是在外置位验了别人,那3号玩家就惨了

只要他拍不出来身份,被抗推是迟早的事

当然了

有些好人会盘3号玩家要是狼,会在骑士都表态要去戳7号玩家的情况下,还去给狼队友打冲锋吗?

哪个狼人会这么傻?

但是

有些好人可不会盘这种反逻辑,干匪事就是干匪事了,要都盘反逻辑,是不是站对边的都是钩,站错边的都是好人?没这个道理啊

而且谁能保证狼人不是在打反心态,就等着好人盘反逻辑,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很常见

所以,只要1号玩家不是查杀,3号玩家的匪面就很大

顿了顿,5号玩家又说道:“全场听下来,我只认下来两个好人”

“一个是4号玩家,警上没有因为我跟他站边不一样就打我”

“尤其是关于我说三个预言家全都打包出局的那个发言,我后来想了想,确实是我想的太简单了,我没有想到这样玩还得用掉女巫的一瓶毒,晚上狼还能刀一个人,算起来是有点吃亏”

“可是4号玩家非但没有用这些点打我,反而说我大概率是个脑子有点迷糊的好人,当时我就对他好感爆棚,我觉得他拿不起狼牌了”

“如果他是狼,早就开始带节奏点我进狼坑了,我是一个完美的抗推位啊,但4并没有这样做,所以他在我这是好人,盘不到他了”

“第二个就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