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61章 欢迎预言家跟我对跳?(5)

聊爆式起跳,我聊得越差,我的预言家面就越大”

“估计狼队现在都很头疼,不是头疼拿什么点打我,而是打我的点太多了,无从下手”

“没关系,打我的我统统都给标狼,站边我的统统都是好人,啥倒钩不倒钩的,认我是预言家的,咱们就是好兄弟,反对我的就是狼,就把他干出局”

“我就是好人的核心,全部给我跪下表水”

6号玩家的发言也真是让顾风长见识了

聊爆式起跳,这特么会玩呀,自创名词,自创流派

幸亏这是在高端局,要是在低端局,就这发言,第一天就被全票打飞了

但也正是因为在高端局,6号玩家才敢这么聊,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他这样打法,别说好人懵逼,狼队都傻眼了

你说他耍赖吧,他发言又没违规

但你说他没耍赖吧,他给你讲聊爆式起跳,这能是一个狼说出来的话?

4、5的警徽流,这是悍跳狼能打出来的?

警下的好人给我冲票,让后置位的预言家跟我对跳,这个6怕不是个乐子人

怪不得人都说越是高端局越怪,主要是个个都会出幺蛾子

【8号玩家请发言】

“人才,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呀6号玩家,我觉得你这不是聊爆式起跳,你这是作死流起跳”

“说白了就是跟好人打心态呗,你这样发言,虽然处处都是爆点,但还真没人敢说你就是悍跳,恰恰相反,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你是预言家,其中包括我”

“我觉得你要是狼,不会这么搞的,只要别出心裁的好人,才会玩这种花样”

“我相信你是预言家,你不说站边你的就是好人吗?昨晚我还是狼,但听了你的发言之后,我只想做个好人”

这……

都特么秀起来了是吧?放飞自我了是吧?

顾风翻了翻白眼,要是搞笑的话,谁不会?他也会呀

大家好,我是一头村民,昨晚睡眠不好,我就睁眼了,感觉身边的11号玩家带身份,所以我给了他一刀,不信的话,你们可以问问11是不是吃刀了

“前置位的4号玩家,我觉得好人面很大,如果他是狼的话,绝对不敢说站错边就打我是狼,不要给我容忍度,哪有狼这么聊的”

“只能说4号玩家膨胀了,站对几次边,感觉自己行了,虽然他有点自以为是,但从他的状态和发言来看,应该是个好人”

“5号玩家怎么说呢,听他发言有点想打4的意思,但又不敢直接打,所以只能用提醒的方式点一点4,像是在暗中带节奏”

“所以,如果说4、5当中有狼,我认为是5号玩家”

“当然了,这样的判断其实是不准确的”

“毕竟我也没看到他们的站边,也没听他们盘逻辑点狼坑,只凭那些边边角角的东西,顶多就是个印象吧”

“4号玩家给我的印象比5号玩家要稍微好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