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24章 到底还是太年轻了呀(2)

了是不假,但不能因为这一票就打他是狼,说句不好听的,12的处境跟我一样,是被5逼着上匪票的”

“我一开始不信他是守卫,但现在我特别希望他是守卫,只要他是守卫,不管3、11谁是狼,我们都赢了”

“今天可以先出3号玩家,出了3游戏不结束,明天起来再出11,轮次是足够的”

“怕就怕12号玩家是狼悍跳守卫,可是抛开发言不谈,他在这个位置跳守卫,就不怕6、7当中有守卫跳出来拍他吗?”

“虽然2号玩家有可能是守卫走的,但也只是有可能,6、7当中保不齐就有守卫,12敢在这个时候说自己是守卫,就算他是狼,也是个很有魄力的狼”

“单凭他这份魄力,我就愿意相信他”

“哦对了,12号玩家刚才聊到了一个点,我非常认同”

“他说狼队要是真那么笃定2就是守卫,1干嘛把这个事情告诉好人?让狼队友偷偷的穿衣服跳守卫不香吗?”

“他一聊出来,就代表狼队不会跳守卫了,狼队要是准备悍跳守卫的话,1不会这么发言的”

“所以,1、12做不成双狼,他们俩的行为前后明显不一致,想法不统一,很割裂”

10号玩家一口气聊了很多顾风像守卫不像狼的点

比如与众不同的守人信息和心路历程

再比如顾风和1号玩家的行为明显有割裂,不统一,不像是狼队友

还有顾风对待11号玩家的态度,也不符合一个狼人的行为逻辑

就连顾风弃票和上匪票都是有原因的,是可以理解的

这些都让10号玩家觉得顾风拿不起狼牌

这样一对比起来,3号玩家的匪面就要更大一些了

如果单看表水的话,这一轮11号玩家是最差的

可是3、12已经拉开架势,不死不休了

所以,他不会贸然去改轮次,说什么3、12都是好人,今天出11号玩家

这不是他应该说的话,这是6号玩家要考虑的事情,他现在只是在说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行了,这一轮我想聊的就这么多,我豁出去了,相信12是守卫,今天出3号玩家,出11号玩家都可以,就这样吧,过了”

【7号玩家请发言】

“我肯定相信12是守卫呀,从第一天我就说了,12大概率不是狼”

“他一个狼,弃票实在是太惹眼了,强行把自己打成焦点位,并不明智,至于说弃票做身份,确实存在这种可能”

“但从他后面的发言和表水来看,我并不认为12弃票是在做身份,我觉得他真的是想给9号玩家一个平票PK发言的机会”

“在不知道5、9到底谁是预言家的情况下,好人有这种心态和想法很正常,只不过这局9是悍跳罢了,如果9是预言家呢?”

7号玩家对顾风一直都是比较有好感的,哪怕是昨天,5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