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28章 商量一下,警徽给我吧?(2)

是狼?6的脑回路,我完全无法理解”

“站边跟他不一样的4是好人,站边跟他一样的3却是狼,这都是什么逻辑?”

“4号玩家盘2、3双狼,1是好人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匪面很大,他怎么知道1就是好人?如果1、2双狼打板子呢?”

“他站边11号玩家,1号玩家是不站边11的,4是拿什么认下1是好人的?用直觉和意念吗?”

“我觉得4、11就是双狼,4号玩家在疯狂带节奏,忽悠好人去站边11,而且他还无视2号玩家的力度问题,强掰逻辑说2没有力度,因为1还没承认自己是女巫”

“就这样的发言,伱能把他认下来6号玩家?你能认下4,打3号玩家是狼,你就走远了”

“如果说4号玩家还有可能是站错边的好人,那你是一点好人面都没有6号玩家”

“2是通灵师,你就是钩子,2是悍跳狼,你就是冲锋,总之,你在我这拿不起好人牌了”

7号玩家对着6一阵猛锤,尤其是最后这句话,那说得可不是一般的重

虽然还没到听杀、定狼的地步,但也差不了多少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7号玩家打6是狼的逻辑和原因,确实都蛮有道理的

6的视角和逻辑很奇怪,跟正常的好人不太一样

3号玩家明明跟他的站边一样,他却打3是狼

而4明明是站边11的,跟他的站边不一样,并且4还说2给1穿女巫的衣服没有力度,但他却认下了

甚至还有一点7号玩家没有聊到,就是6盘了位置学打3是狼,这些都表明6的发言和逻辑不对劲

所以,不光7号玩家觉得6像个狼,外置位的人也一样

只不过大多数人不会把话说得这么死,多少要留点余地

毕竟聊得不好的不一定就是狼,只是他思考问题的角度或许跟常人不同,这才导致他盘出来的东西让人不能理解

“4、6、11很有可能是三狼”

“4号玩家站边11应该就是在打冲锋带节奏,但凡他是个好人,都说不出来2号玩家给1丢女巫的身份没有力度这种话”

“因为作为一个好人,我们要默认1号玩家就是女巫,只有这样逻辑才能继续盘下去”

“要是按4号玩家的意思,在1没承认自己是女巫之前,他就不是女巫,那我们还聊什么呀?大家都去站边11得了”

“可是这样的站边,符合逻辑吗?心里过得去吗?很明显,4号玩家就是在强掰逻辑乱带节奏,他就是在挑刺抬杠”

“哦对了,说到这里,我不禁要问一句话4号玩家,你站边11的逻辑是什么?”

“就因为12号玩家退水脱衣服了?那他承认自己是平民了吗?他没有承认自己是平民吧,他只是退水了”

“照你的逻辑来盘,是不是要等到警下12号玩家亲口说自己是民,你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