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30章 站对边还有错了?(7)

何人都有可能”

“像1号玩家,4号玩家,5号玩家,乃至9号玩家,说到底,他们只是身份做好,不代表不是狼”

“但第一天,我们就没必要搞得那么剑拔弩张了,先出匪面最大的2、6、8、10,如果他们当中有好人,再去外置位找也不迟”

7号玩家点得这个狼坑还是相当合理的

警下有狼是8号玩家,警上开三狼是2、6、

2是悍跳,6、10都是上匪票的

并且在7看来,他们俩都有很匪的行为

像6能认下跟自己站边不一样的4,去打跟自己站边一样的3,这哪是个好人视角

而10这一轮不把心思放在表水找冲锋狼上,一半的发言都是在跟风11的发言盘顾风是倒钩,心态明显不对劲

所以,6、10被点进狼坑的理由和逻辑都很充分

除非他们能拍个身份出来,或者被他们打的人确定是狼,不然的话,就老老实实在狼坑里待着吧

“今天肯定是出2号玩家没啥好说的,但我建议11不要去验9,最好是去验10,因为我觉得10不光是狼那么简单,搞不好他是机械狼”

“而且验了10,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定义9号玩家到底是不是钩”

“比如验出来10是狼,你不就能把9放了吗11号玩家”

“当然了,这只是我的建议,我可不是想忽悠你不去验9,到时候在盘我跟9是狼队友,那就不好了”

7号玩家对顾风是有敌意的,毕竟警上顾风打了他

但碍于顾风是站对边上对票的,他一个站错边的人不太好去打,所以他就囫囵吞枣的把顾风给认了下来

在他看来,顾风大概率是好人,11去验顾风有点浪费了,不如去验10号玩家

但他又怕顾风真是个狼,到时候好人肯定会认为他在捞顾风,那他就是有一千张嘴都说不清了

所以,他先打个预防针,万一顾风最后被揪出来是倒钩,他建议11去验10,不要验顾风,并不是在刻意误导11的视线

【6号玩家请发言】

“什么仇啊什么怨7号玩家,警上警下两轮发言都打我是狼,而且一轮比一轮厉害”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警上你还没把话说死,但现在你已经打我是定狼了”

“翻来覆去,逻辑就一个,说我不应该认下4号玩家去打3,说我视角和逻辑有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我盘得对不对呢?4是不是好人?3号玩家带节奏盘11、12可能是双狼,他就没有匪面?”

“之前你可以认他是好人,可是现在情况变了,2是悍跳,11才是通灵师,2、3绝对是能做成狼队友的,结果你还继续认3好人”

“瞧你这意思,不管2、11谁是通灵师,都不影响你对3号玩家的身份定义呗”

“就凭他警上的发言,撑得起你这么对他吗?你要说不管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