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84章 12人大灰狼占卜师_285(7)

跳预言家,拿警徽的概率就小很多”

“在中置位发言,好人又要你状态高,又要你逻辑好,还要你视角正,但凡有一点不好,都要被打,甚至发言中有一点瑕疵口误啥的都要被说成是聊爆了,处境相当恶劣”

“但前置位不需要聊什么,简单的报个验人和警徽流,我就有预言家面,末置位把逻辑盘得稍微周全一些,口才好的给自己打打煽动拉拉票,这预言家面一下子就起来了”

“唯独中置位最尴尬,所以我这个人拿预言家,最不喜欢的就是中置位发言,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我高置位发言挺好的原因”

听着11号玩家这一番言论,顾风不知道作何点评

他没有做过统计,不知道预言家在哪个位置段发言拿警徽的概率更高,被好人认下来的概率更大

但有一点11号玩家说的没错,中置位发言的预言家,需要兼顾的东西就太多了,但实际上,他收集到的信息有限,不足以支撑他盘太多的逻辑

而且很容易点错狼坑,而一旦点错狼坑,得罪了好人,对方那一票恐怕就吃不到了,或者就会把对方打到狼团队

当然了

会玩的好人肯定不会因为你打了他,他就不站边你,但人毕竟不是机器,你打了他,他或多或少都会对你有抵触情绪和反感

如果你的发言比对手好很多,这些抵触情绪和反感就能被忽略磨平,但是,如果你的发言跟对手差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倾向于站边谁,还用多说吗?

这个游戏逻辑是一方面,选择又是另一方面,作为预言家,你要尽可能的让好人都想来站边你,而不是让好人都不怎么愿意站边你

末置位的预言家能给自己打煽动带节奏,刚刚发过言,好人对他的话印象深刻,要是遇到口才厉害的人,这警徽十有八成他是能拿到手的

这也是大多数预言家想在末置位发言的原因

前置位起跳,盘不了逻辑,真的是纯靠状态和细节方面的东西来搏好人的好感,难度比较大

但11号玩家就觉得前置位发言还行,至少比中置位发言好

他报一报验人和警徽流,状态拉得高一点,好人对他多点容忍度,这警徽还是大有希望的

不过有一说一,11对预言家在哪个位置段发言更容易拿警徽的研究,确实是让顾风耳目一新,感兴趣的可以做个统计

“我首置位发言,只能打个流氓警徽流,没有任何原因和逻辑在里面,就是双压警下拉个票”

“警后的发言我都没听,压他们警徽流一点用没有,压警下说不定人家就给我上票了”

“我不知道后置位悍跳狼的发言怎么样,但我希望5号玩家你能把票投给我,好歹让我有个平票PK的机会”

“其实我一直都很提倡预言家平票PK发言,这样两个预言家又可以多聊一轮,展现出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