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313章 金水一个比一个坑(3)

的在他们当中毒,说不定就中大奖了”

“不过我可不是怂恿你去毒3、4啊,他们发言像狼你才能去毒,不像狼就再慎重慎重”

“而且我把6、7、11、12择出去只是暂时的,谁敢保证他们一定不是蚀日侍女?只是可能性相对来说很小,毕竟他们身份做好,所以就先不盘了而已”

“最后对话一下5号玩家,警徽流打到你身上,希望你能给我上一票,最起码让我能有平票PK对不对?”

“如果你直接给9上票的话,警下我只能点你进狼坑了,不是我对你没有容忍度,而是眼下这种情况没法给你容忍度”

“行了,警上我就先聊这么多,底牌预言家,2金水,警徽流8、5顺验,就这样吧,过了”

【2号玩家请发言】

“这还用说吗?肯定是站边1号玩家啊”

“于情,他给我丢金水,聊得又没什么爆点,我不可能上来就反水对不对?如果我真这样做了,反而会有人怀疑我居心不良”

“于理,我觉得1号玩家聊得比9好,他的视角和逻辑都没问题,锁定的蚀日侍女的范围也跟我一模一样”

“所以,我必然是要站边1的,除非他警下发言拉胯了或者有明显的爆点,不然的话,我是不会反水的”

2号玩家起身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立场,这个一点都不出乎意料

只要不是反水怪,警上接金水,一般都不会直接反水,因为这样做没什么好处

你反水,对面的那个预言家或者外置位的好人就能认下你吗?并不会,越是高端局对你的怀疑越重

除非是分数段比较低的局,思考量不多,一看你反水就把你认下来了,但逻辑层次稍微高一点,必然不会如此草率

既然反水没什么好处,还要饱受质疑,为什么还要冒险反水呢?除非有九成以上的把握确定给自己丢金水的是狼,不然的话,不建议随随便便就反水

很多反水的人,经常被打脸,事后又怪预言家聊得不好,这的那的就是不说自己有问题,这种人很可恶的

“9号玩家是悍跳,8有可能是蚀日侍女,如果8是好人的话,我觉得11要进坑,因为他能把8认下来就很奇怪”

“最奇怪的是,他已经盘逻辑把8认下来了,还对话后置位的预言家去验8,说是为了以防万一,但我怎么感觉他是在浪费预言家的查验呢?”

“8是狼的话,11可以放,8要是好人,我觉得11要进狼坑,这是我的想法”

“7号玩家聊得倒是不错,像个好人,警下就看他怎么站边了,如果是站边9号玩家,直接点进狼坑就行了”

“6、12都是可以认好的,这一局要是没有意外的话,盘不到他们是狼,除非他们自己削尖脑袋硬往狼队钻”

2号玩家对顾风的敌意不可谓不大,上来就说顾风可能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