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314章 这个金水简直有毒(7)

束,说明这局有深水狼,那就麻烦了”

“蚀日侍女我觉得在2、12当中,3号玩家盘7是蚀日侍女是有点奇怪,但可能是他想的比较多,并不代表他是想带节奏转移好人的视线”

“今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这一票会挂在1身上,晚上流光伯爵就去庇护9号玩家,摄梦人预判一下狼刀如果不刀9,可能会去刀谁吧,要是能守个平安夜出来就天秀”

“行了,警下这一轮我就聊这么多,希望3、5、6当中的好人能及时回头,已经干了一次匪事,就不要再干第二次了”

听完4号玩家的发言,顾风连连点头

什么是好人?这就是好人

站对边,点对狼坑,逻辑盘得有理有据,视角开得清晰明朗

不管是状态还是情绪都挑不出来毛病

如果每一个好人都聊得像4号玩家一样,那找狼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只可惜,有的好人就喜欢干匪事,就是要瞎搞,瞎盘,瞎扯淡,很多时候狼干的匪事都没好人多

而狼能不能赢,就取决于这一局有多少这样的好人

【3号玩家请发言】

“不是我不想站边9号玩家,而是9在使劲把我往1的团队里推,我没办法”

“警上我为什么不站边1?还不是因为2的发言吗?我觉得9号玩家应该能想到吧?既然能想到,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你以为你比2号玩家特殊?你以为我会惯着你?你以为我警上说站边你,就不会给1号玩家上票了?自以为是”

3号玩家的发言中尽是对9的讥讽,他本来是打算给9上票的,但9自己作死,非要盘他是蚀日侍女带节奏转移好人的视线,这样的发言一出来,他怎么站边9?

别人打他是狼,他还去站边人家,不好意思,没那么大的格局

“9号玩家,我盘7可能是蚀日侍女,你说我在转移好人的视线,说我在带节奏,我听了就感觉很可笑你知道吗?我要是想带节奏,打2、12多好,干嘛去打身份做好的7号玩家?”

“再不济我去打11呢?他警上也是不想站边你的,明明有更好的选择我不选,非要给自己增加难度,你觉得核理吗?”

“我之所以盘7可能是蚀日侍女,是因为我觉得他聊得有问题,不能认他是好人,要多加关注”

“结果在你9眼里,我竟然变成蚀日侍女了,你可真行啊9号玩家”

“我不知道我这一票投给1对不对,但你PK发言盘我是蚀日侍女我就不会把警徽票投给你”

“这一轮看你跟1号玩家的发言怎么样,你聊得比1好,我投1,反之我就投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很明显,3号玩家并没有要站边1的意思,好像他把警徽票投给1是对9盘他是蚀日侍女的一种惩罚

他还在观望和犹豫当中,就看1、9谁能拉到他这一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