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327章 心态爆炸的狼大哥(3)

他们三个明天再聊吧,今天先出10号玩家,就这样吧,过了”

【8号玩家请发言】

“不是啊7号玩家,你觉得你还有明天吗?现在场上匪面当属你最大,你不会不知道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投1号玩家的人当中就有你,5是金水,12是银水,6号玩家是觉醒愚者,你说你不是狼,谁是狼?”

“说实话,我是不怎么想打你的,但是现在没办法,你告诉我投1的人只有4是狼,其他三个狼全部去打倒钩了?我不信”

“而且你可是在1号玩家的第一警徽流里给4上了一票,之前你认我是好人,我就忽略了这一点,现在想想,你十有八成是个冲锋狼”

“我的原则向来是先找冲锋,再找倒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倒钩肯定是有的,但你我更放心不下”

“所以,今天我会先把你出了,明天再去9、10当中找狼,至于12号玩家,女巫都说了,不盘自刀狼,那我就不多嘴了,免得别人说成是带节奏的”

8号玩家对7其实是有好感的,因为从始至终7都没有怎么打他

第一天的时候,他站边1,而7站边4,在这种情况下,7应该点他进狼坑才对,可是7却说他是好人,盘四狼上警

第二天的时候,好人都要回头站边4号玩家,7还是没有打他是狼,只是要他跟9PK,这些8都记在心里,如果可以的话,他不会打7的

但现在的情况是不打不行了呀,第一天出1号玩家的一共六个人,除了4,难道剩下的都是好人?想想也不太可能呀

而且认下7是站错边的好人,就得盘9、10双狼,但警上10起身就给9丢查杀,看着也不像是见面的关系,总不能硬盘他们是互踩做身份吧?

所以,眼下这种情况,不是8号玩家想不想的问题,而是他必须要打7是狼,不然的话,他自己就要进狼坑

“9、10当中再开一狼,我觉得应该是10号玩家,相对来说,10的匪面比9更大”

“因为9昨天起码回头站边4了,而10还是在坚持站边1,虽然他坚持的没有错,1就是预言家,但这绝对不是一个好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换句话说,10不符合好人的行为逻辑,那他只能是狼,站边1也是为了打倒钩”

“他知道11号玩家跳了觉醒愚者之后,好人一定能认清预言家,到时候他这个一直站对边的人,身份就很高”

“除非10号玩家跳猎魔人,不然的话,我觉得10的轮次在9前面,12的轮次在9、10之后”

“今天就先出7号玩家,别的我就不多说了,就这样吧,过”

【9号玩家请发言】

“出7肯定是没问题的,1是预言家,就7那发言和行为,妥妥的是个狼,4、7、11是三狼,还有一狼就在你们8、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