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着也得保留个好印象吧
虽然,自己有点讨厌他,但自己的形象不能丢
这想法,很傲娇啊
为此,她宁愿不吃虾,不吃自己最喜欢吃的虾……大不了回去之后,单独吃个够好了
只不过,看着叶凡将那剥好皮的虾,一点点放在盘子里,看着鲜嫩的肉肉,她不知道吞了多少次口水了
但就是不说要吃
她可磨不开面子,她才不要张口去跟叶凡要他剥好的
直到,叶凡将整盘都给剥完了,一只都没给她留时,她忍不住皱了下眉头
这个臭叶凡,她不主动要,难道他就不会主动给吗?
哼,真是个愣头青!
真不知道那几个女生,到底看上他哪里好了!
又臭屁,又自恋,又口花花,还不会讨女孩子欢心,又不会照顾人
心里已经画起了圈圈
而这时,叶凡突然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有些好笑地问到:“怎么了?我脸上有字吗?”
“有!饿死鬼投胎的”司空晴恨恨道
眼神,还朝着那盘虾瞄过去,这模样……就差没把“我想吃”写在脸上了
叶凡哑然失笑,将最后一片虾皮丢到垃圾桶里,然后把整盘虾都递到了司空晴面前
“呐,吃吧,小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