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冲地来看,丧丧地回家
问起来,就垂眉丧眼的,说虽然教学质量好,但是这环境也太差了
跟想象中那个鸟语花香,古朴大气又不失先进理念的梦想中的十三中相差甚远
简直失望极了
而这失望的人数还不少
随着时间流动,他们学校也凭借着穷这一个不那么算特点的特点,火爆全网
有时,学校之间相互暗讽两句
但这对十三中来说,有什么想要摆脱这特点的想法吗?
并没有
十三中觉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们穷,他们认了
反正隔壁那个二中不也是凭借一个富字纵横全国吗,人家能打出自己的招牌,他们也能
有谁规定一个学校不能因为穷而感到骄傲吗?
当然没有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十三中的学生们也很自豪,对于自己学校穷这个特点夸的那叫一个天花乱坠
正所谓,你们黑是你们的事,我们自黑而感到快乐是我们自己的事
因此,十三中也被称为,终极咸鱼摆烂学校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