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办法的在这里购房定居
最外层,便是相当于鸡蛋内膜的外城区了,这里基本上就是住人的最外围了,也是底层之人居住的地方,虽然不至于像古代贫民窟那般脏乱差,却也绝对是好不到哪去
但凡有些门路,有点小钱的,都会想尽办法进入内城区,至于中心城区,他们是不敢奢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