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在韩牛和和牛之间比较的话,那还是和牛要好吃一些。但,我个人觉得华夏这边的先杀黄牛是最好吃的。我记得高中在海南岛去玩,就吃过现杀的黄牛肉。肉在摊贩的位置上还在动呢,那个肉烤也可以,潮汕的牛肉火锅也行,真的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