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进入了斯诺人的区域都是北方民族,为啥还要分成两种人?
混进第一个斯诺人的小部落,迪克终于发现,人种明显不一样怎么说呢,风雪大陆人、大草原人、爱斯基人,类似黄种人;这里的斯诺人类似白种人,斯诺人的体型和身高也明显高大一些
斯诺人以为迪克是南边的爱斯基人,对迪克也没啥偏见,吃着迪克提供的食物,斯诺人对迪克也很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