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似乎也不错
自从打退了吸血鬼的大军,托拉斯城并没有遭到反扑,城里基本上恢复了原有的秩序和吸血鬼的大战,托拉斯城伤亡几万修炼者,大家对伤亡已经习惯了修炼者,为了资源打生打死的,有啥奇怪的?
为了生存,抵抗吸血鬼的入侵,大家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起码,目前,托拉斯城还是大家的生存基础要是连托拉斯城都没了,大家还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