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上安稳的好日子?既然托拉斯城相对安全,不愿意回来,也是可以理解的
内陆外城种植土豆,产量可是极大的,农户的收益不比在沿海种植大葱芹菜的少的
既然农户大部分都不愿意回来,穆勒只能想办法从外围部落里再招人就是了
至于波斯城的张辽,临时坐镇吗,又不是城主
张辽这厮觉得自己为了平定叛乱,耽误的修炼时间已经很多了于是乎,把重新恢复乡村的重大使命,逐级的交给了属下和各个外城的城主本来就是你们的责任吗,否则,还要你们干啥了?
至于逃出去的村民回不回来的,有什么关系,张辽用迪克的话说,都是斯诺人,在那里安家不一样?
在这次平定骚乱的行动中,表现不错的波斯城客卿长老坎贝尔,张辽看着不错得!就你了,我是临时城主,你是临时大管家吗以后,波斯城的事儿,你多操心一些吗
安排好了一切,又有了临时大管家坎贝尔总览全局,张辽闭关了
塞纳并没有回到托拉斯城,丢了卢旺达城,在圣岛的配合下,当然要大举反攻了吗
乒乒乓乓,杀的血流成河,好歹是把卢旺达城收复了这次反攻,貌似没遭遇很多高级修炼者的抵抗,杀来杀去的,都是斯诺人自己在杀斯诺人
塞纳算是将功赎罪,击杀了一个策动‘造反’的暗刀组织高级战士,意外的保住了卢旺达城城主的位置
暗刀组织的这种精神控制法是真心恶心的很
吉格斯终于得到了和圣岛情报共享的机会,北冰海沿岸骚乱的十几个大城,逐渐都被平息了几乎也没抓到几个暗刀组织的人,抓到的几乎都是斯诺人奸细,顶多是暗刀组织的外围人员
也就是说,暗刀组织制造了这么大范围的骚乱,然后,骨干都撤走了
迪克最担心的斯巴达人倒是没有大规模的出现,这还算是不错的
落雪从圣岛带回来的消息,因为北冰洲的斯诺人半神和圣者几乎被斯巴达人牵制住了,所以,斯诺人想大举反攻暗刀组织的计划也流产了
理论上,大举反攻暗刀组织不是不行暗刀组织现在在大草原就有一大块的领地在明处,斯诺人有反击的条件
可是,没有北冰洲的支援,光是圣岛的力量……总不能都去了吧?圣岛要守卫,北冰海沿岸那么多的大城也得罩着,离不开的
现在的暗刀组织可不是小面瓜了,能对抗大草原的圣地,实力也不错了
迪克也在反思自己,这次,要不是迪克自己心血来潮的跟着渔民出来,那么多的奸细就隐藏在托拉斯城,托拉斯城大骚乱也是迟早的事儿
内卫、暗卫、内务府,迪克已经设立了这么多的部门,还是被敌人钻了空子总不能再设立一个部门不是?
迪克在逐渐的思索,怎么办?
似乎……敌人控制了那么多的斯诺人、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