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赛区的名头,如今当场化身成edg最忠实的粉头,其实到也不是很难理解,又不是只有lpl深受lck毒打之苦,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哪年不是背景板?好歹lpl的还能过两招呢
如今一看edg有掀翻lck统治lol的势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吹你,没毛病!
小组赛被edg抬走的c9第一个发来了贺电,g2也紧随其后,阿p还顺便整了个活:“老实说我们的上单打的太垃圾,Asuna完全可以来我们g2打上单,我会亲手将他塞进垃圾桶里给你空出位置的”
“nmsl!wsnd!”
g2的现任上单当场破防,两人直接在社交媒体上互相亲切的友好交流起了关于对方族谱的心得,看的吃瓜网友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