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脚底下的红色王座也太过分了,这不是明示我们赛区的王牌队伍skt和牌面faker打的不好么?
虽然lck几只韩国队都是被EDG挨个打死的,但也不能直接用原画里的残破道具来代表啊?
lck都不服气的很,暗暗发誓所有的一切都要从msi开始找回来!
------题外话------
辛德拉的参考是至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