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做了
edg这边把红色方的康特位留给了ray,余徽则是想要多骗几个ban位所以没有先手拿英雄,果然edg连续ban掉了卢锡安和青钢影,ig则是ban了奥恩和塔姆
米勒看完bp就乐了:“edg五个ban位给了Asuna四个,看来是铁了心要给ray拿优势啊!”
娃娃在旁边分析道:“现在上单怎么拿肯定都要吃着亏的,我觉得拿纳尔就是挺好的选择,稳妥”
导播此时也把镜头转到了余徽的身上,她此时正在和金教练沟通,ig四楼亮出的英雄图标引起现场一阵哗然,骤然又变成了排山倒海的欢呼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娃娃惊讶的叫道:“瑞文!确定要选吗?我记得Asuna在赛场上目前为止一次都没用过瑞文!”
米勒看了一下导播传来的数据解释道:“没错!不只是Asuna没用过,实际上从s5到如今瑞文的lpl联赛登场率为0!”
余徽表情轻松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结合俱乐部分析师之前的数据统计ray擅长的英雄侧重,在看edg的bp思路,不是拿船长就是拿剑姬瑞文
那现在余徽直接就亮剑拿了瑞文,就看ray敢不敢玩他的招牌剑姬了
前面edg为了ray铺垫了那么多,瑞文打剑姬前期大概-开,中后期瑞文就不好打了,所以算是被剑姬康特
但是选剑姬如果打不过瑞文,ray就得被余徽搞乱心态不选剑姬嘛~你康特位选个船长什么的挨揍,那ray心态估计也得半崩
她这手英雄选择就是正儿八经的阳谋
edg也没大家等待太久,直接锁下了剑姬场下的欢呼呐喊声更加震耳欲聋,第一场两边从选人开始就针尖对麦芒,这个bo5就注定不会无聊
“IG!IG!”
“EDG!EDG!”
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两边的阵容全部确定
IG:上单瑞文,打野扎克,中单岩雀,射手小炮,辅助布隆
EDG:上单剑姬,打野皇子,中单沙皇,射手卡莎,辅助牛头
出门装多兰剑,一级团因为有布隆非常强势的ig,并没有报团下路入侵皇子的蓝区,熟悉edg风格的余徽反其道而行用了个小套路
ig三人在下路不冒头,余徽和宁两个人直奔红色方上半野区而去,果然在这碰到了准备互换野区开的
不清楚他俩后面还有没有兄弟,加上沙皇一级战斗力约等于无,所以haro直接退回到了自己蓝区把红让了出来
这也让余徽舒服了不少,特么的就以edg在bp都那么针对,这皇子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会二级抓上
瑞文如果前期被抓到,那得难受到死
厂长虽然不在江湖了,但是比赛里依旧一直流传着厂长的传说,余徽还是怕haro7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