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路查看情况
在青钢影a出护盾的时候鳄鱼紧跟的平a就打在了护盾之上被抵消掉了,就在mouse看到适应性护盾愣神之际余徽娇俏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青钢影普攻接一段q挂上点燃,mouse一心只想跑路,红怒q刮了一下直接交出闪现,但是点燃带有的重伤效果让鳄鱼红怒q回复的血量微乎其微
“卧槽特么还有点火!”
mouse看着自己头顶上的点燃,绝望的对着屏幕吹气,眼睁睁的看着火焰跳动的最后一下带走了鳄鱼所有的生命值
“
blood!”
屏幕上的播报声响起才吸引到了观看打野刷野的导播注意力,娃娃和米勒还在解说分析两边打野第一波会抓哪条路呢,结果特么上路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两人当场就木了,要知道现在大家都还是一级啊!第一波兵线都能打完就出单杀了?
“啊啊啊啊啊鱼宝牛逼!!”
“这就杀了?!!!好家伙和上把剑姬死的时间差不多吧?现在上单都这么卷了嘛?送一血也要比谁更快?”
“焯!楼上的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娃娃:“这什么情况啊?怎么就单杀了,大家稍等一下导播调回放……”
等到看完回放大家也还是懵的,就是上路两个人打了一波你一下我一下,然后鳄鱼就死了根本没有什么技巧,全特么是感情
娃娃组织了下语言:“额……我感觉如果青钢影护盾没有出来鳄鱼是肯定单杀的,只能说mouse的运气有些太差了”
米勒听完只想捂脸,这个老搭档为了吃edg冠军队流量也太尽心尽力了,真就不怕挨骂呗?
其实娃娃那么说并没有什么大问题,说白了就是站在edg的角度在思考问题而已
但是娃娃没有想过他这么说颇有点说Asuna单杀走狗屎运的意味在里面,这就有问题了
edg是冠军战队没错,但是Asuna是国产冠军上单,人气独一档脑残粉贼多,之前某些edg极端粉逮着余徽骂叛徒的时候骨灰都要被扬了
你说阿光对线Asuna的时候很菜没啥人管你,因为人家那时候本来就被压在替补席比首发菜点是理所当然的
你无脑吹Asuna也没问题,唯独说Asuna半句不好不行,族谱当场就得没,不像他,多聪明,只粉余徽个人不站战队~
米勒很快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咳咳,青钢影这个适应性护盾刷新的时间太巧合,mouse应该是被Asuna给算计到了”
“而且这个点燃才是致命一击让鳄鱼的红怒q回不起来血量,嗨呀,我说怎么青钢影带点燃不带闪现呢,Asuna算是把人心都给摸透了”
这个到没有什么玄乎的,说白了就是斩杀线的问题,没护盾要被单杀,下一秒有护盾就反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