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TP双支援和IG打以多打少的团战,结果现在是这个要帮助别人的点反过来需要队友的照顾
时间流逝之中很快就过了二十分钟大龙刷新的时间点,IG在等剑姬最贵两件套成型
而FW就是单纯的在硬拖时间,他们想梦想一手双修EZ的爆炸输出,不过IG几人压根就没当回事
现在除非拖到大后期,三十分钟前剑姬只要她进场就是虎入羊群
就连目前最肉的慎也证明了,要是他吃下剑姬的一整套伤害,那也是难逃一死的,更别说其他路脆皮英雄了
而且FW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本来作为核心的螳螂发育实在太差了,FW的野区就是剑姬和青钢影的后花园,Moojin根本就补不回来经济
现在惩戒的等级低于对方的打野青钢影,打什么东西他拼惩戒能拼得过
十二点两更,剩下一更睡醒再说!!